仪宝

【巍澜】A爆的特调处(ABO.AA恋)

特调处的Alpha多的令人发指,不过公安系统是这样,大家也都习惯了
红姐常说,赵处这个虽然是Alpha就应该被某A收了好好调教,这话没错
因为这个一脸胡子拉杂的Alpha信息素竟然带点芒果的甜香还有阳光的味道,软萌的一塌糊涂
终于特调处又来了一个软萌小可爱小郭,等到某天觉醒才发现又一个弱A
公安系统本来就是Alpha比较多,但像特调处一般全是A的也很少见
赵处就打上了沈教授的主意,想给特调处招来一个温润的Beta,也给自己机会
沈教授一直不肯答应,赵处只能发誓绝对会在遍地是A的特调处里保护好他这个柔弱珍贵的Beta的,沈教授笑笑不说话
不过经历了几次冒险后,沈教授还是被招进特调处做顾问
呆久了大家都发现不对劲,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赵处怎么会处处被个Beta压制,赵处也没发现不对劲只是傻乎乎的被沈教授拉着手腕又走了
某次冒险,一个炸胡,赵处不小心试出了沈教授是黑袍使的迷人真相
不过脑袋还是没转过来,赵处觉得沈教授变成黑老哥挺好
于是特调处只能看着赵处以为黑老哥是地星人不受ABO系统限制,然后天天被管着不自知,还开了赌局压哪天赵处被吃,不过都是偷偷进行的,被发现了就没工资了
赵处偷偷拿了圣器被反噬震晕,醒来后沈教授的气势吓得小澜孩抖了三抖,顾不得想别的,装软装乖哄好了黑老哥
终于一天沈教授不在,赵处摸着胡子沉思,怎么沈教授这个Beta气势这么吓人呢。红姐忍不住一个白眼转身就走,只有小郭犹犹豫豫的说,沈教授应该不是Beta,就被老楚拎着领子拉走了
不是Beta能是啥,赵处一下坐直了。
赵处这才反应过来,啥,你们是说黑老哥是Alpha。这回大庆、林静等人全都一起无语的走开了
赵处怎么想都不对,发现这应该是事实却又不想承认自己认定的媳妇儿是个Alpha。终于下班接赵处的沈教授出现了,面对众人成谜的气氛,和呆若木鸡的赵处。好像是知道了什么,说了声我先和他回去了就拉着赵处长回家了
到了家里,赵处终于回神问沈教授,你是Alpha?沈教授只是笑笑不说话
你真是Alpha?!
我也没说我不是Alpha啊
终于发现找好的媳妇儿飞了的赵处一脸失落,沈教授也只能叹气,算了,吃饭吧
连着几天赵处都躲着沈教授,错开上下班时间,错不开也坚决不对上眼神
连红姐都看不下去,你在干嘛?还非得找个Beta或者Omega才配得上你呀
赵云澜想着不是这个原因,但具体的他又说不上来。一碰上沈巍他就脑袋犯糊涂,抬头一看沈巍眼中的受伤。赵云澜就想想算了,不想了,反正都是自己认定的媳妇
不过最后被吃了,赵处都想不通,这到底怎么回事

不安

又回到起点,不懂为什么老妈宁愿我住不自在的地方,都要反对我花自己的钱去租房子呢…不自在的地方虽然免费但耗了人情啊…

士多啤利柠檬茶🍓

智先生生日快樂!!!
要健健康康自由自在地釣魚喔!!!

努力练字!

树洞负能量

新华社四人审核九字,发布错一字,全民调侃…仪宝一人发一文错一字,被上司怼,无人怜惜…傻逼傻逼
企业新媒体至今近四个月,差不多保持了三个月的工作日日更,65篇文章…错三次,一倒霉主办方错惨背锅,二倒霉自己头晕眼花打错被怼死,三倒霉上司不审核给错误信息加自己手癌心里苦…
新媒体的创作都源于信息收集,原创文章翻旧资料,参考类似文章,查活动信息,集齐活动照片…P图改字,纠结用词
转载内容重新整合,看更多推文,查资讯正确性,找图配图,整合逻辑,理清语义
每天看的推文至少十篇,选题至少三选一…
还得接受莫名脑洞…硬凑莫名热点…追过气流行…傻逼傻逼
大领导下没人做文案,不懂我的工作内容难度…大领导做过文案嫌弃我的文案,不帮校对发文后纠错字逮着怼…
还有不懂装懂的人还瞎指导…硬要求我做超出工作范围的事情…做不好日常被怼…谁让我应了这工作
工作内容神多且杂…你能说啥
想想那个半夜哭着加班加点写完推文,打好辞职信睡醒撕碎的女孩儿
知足吧仪宝!别被外界的妖魔鬼怪侵蚀!
有些人有野心求上进,有些人想平凡想享受。求上进的不折手断的我不屑,想平凡的认真生活我羡慕…每个人每种选择都值得赞扬支持,因为是各自的选择并各自承担结果…不对他人指指点点是尊重!可以选择不说但不能选择乱说更不能苟同为了说而说!管住嘴!话痨的我目标是变成沉默冷静的淑女!一句话说出口脑里绕三圈心里绕三圈!不影响别人负责好自己的工作才是真的!